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教职工中秋节福利品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15
  • 点击:20153
  • 来源:[db:来源]

我院对2020年教职工中秋节福利品采购,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教职工中秋节福利品采购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33.5万元左右

最高限价850元/份左右

采购需求2020年教职工中秋节福利品(2.95Kg正大猪肉礼盒、伊维雅中秋月饼、邳州农副产品等多个品种,400份左右)

二、申请人的资格及要求

1.具有营业执照(个体工商户不接受报名);

2.生产商具有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代理商具有产品销售授权或采购渠道证明(与生产企业签订的合同)和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

3.产品名称及价格。

4.无不合格产品。

、公告及报名时间

2020年9月15日~18日8:30~11:30、14:00~17:00,公告时即接受报名

四、报名流程

现场报名,并持有报名函,函件中需含有拟参加项目的名称、标段、供应商名称、联系人、手机及营业执照和相关资质证书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及负责人签章。对不符合以上要求的函件,将视同无效。

磋商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9月20日8:30~14:30~17:30

质疑、答疑时间 供应商对磋商文件的条款如有任何质疑,务必于2020年9月21日17:00前以书面形式送至,否则不予认可。

五、提交响应文件地点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综合楼一楼)

六、联系方式

位: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工会委员会

址: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综合楼一楼)。

联系人:张莹 电话:13775989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