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党校走新更走心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5-26
  • 点击:17036
  • 来源:

日前,学校党委第27期业余党校在“云端”顺利结业。本期党校受到本地新冠肺炎疫情较大影响,针对校园全面封闭,不得组织线下教学,发展党员须上半年完成等客观实际,为切实保证对拟发展对象的培养质量,今年我校党校采用“走出去”思路破题,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联合举办网上党校。

为切实保证党校实施效果,学校层面先后4次全面调度党校学习进展情况,各二级学院采取微信群、钉钉群等方式,调度本组学员学习情况,确保了线上学习效果不低、标准不降、内容不少。

在三周学习时段内,参训学员按照学校统一下发的“学习卡”,借助“大学生网络党校”,线上开展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环节的学习,在规定时间内,每名学员进行了不少于28课时(1260分钟)的学习,84名学员取得合格证书,本期网上党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党委组织部

编辑:王子龙          审核:赵宇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