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入选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公示名单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6-10
  • 点击:16545
  • 来源:

日前,省教育厅官网首页发布《2021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公示》(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2/6/9/art_58320_10479106.html),我校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的《校政企共育“党建红”“六个一”引燃“红色”强引擎》列入其中(编号84)。这是我校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2021年,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重要指示精神,与徐州社科联党支部、徐州恒顺万通食品酿造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党建为桥、党史为媒,三方聚力于主题党日平台,将党员凝聚于党旗之下,以“六个一”共同推动“红色引擎”焕发强劲动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共促,进一步丰富校企合作内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着力破解基层党建长期以来存在的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现象,让“党建红”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六个一”即共上一堂精彩党课、共开一次交流座谈、共赴一趟企业文化园、共促一次深度专业交流、共推一次网络技能培训、共建一个电商工作室。

近年来,我校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完善校本主题党日制度,大力提升党员教育管理质效,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我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强基创优”,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党委组织部

编辑:王子龙  审核:赵宇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