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谭红玲带队赴江苏龙创通电子商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 发布人:信息管理学院
  • 时间:2022-08-02
  • 点击:16476
  •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8月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红玲率队赴江苏龙创通电子商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龙创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招生就业处、信息管理学院相关老师一起参加活动。

在江苏龙创通副总经理吴明的带领下,谭红玲一行先后参观了徐州东部新城数字经济产业园、云龙华岳直播基地,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直播电商的运营环境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谭红玲一行来到江苏龙创通徐州运营中心,与江苏龙创通总经理骆健及企业总经办运营中心、供应链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就行业发展前景、学生实习就业、校企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骆健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主要业务板块、核心竞争力和下一步工作设想,着重强调了乡村振兴背景下校企协同培养高素质电商人才的思路和措施。谭红玲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思路并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建电商专业实训实习基地。她欢迎江苏龙创通的电商运营专家团队能经常到学校讲课、交流,共育高素质、高技能的电商人才。

最后,信息管理学院院长袁剑锋与江苏龙创通副总经理吴明代表校企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瑶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