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就业“百日冲刺”——副校长赵虎带队访企拓岗
  • 发布人:农林工程学院
  • 时间:2022-08-11
  • 点击:16219
  •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走访就业企业”的工作安排,促进校企深度合作,8月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带队赴江苏恒润高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农林工程学院院长王兵及相关老师一起参加了活动。

在江苏恒润高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旭的带领下,赵虎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辣椒科创馆、辣椒生产基地,并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和辣椒种子的科研育种、生产繁育、加工销售、技术推广及仓储物流和加工等相关业务的情况。该企业作为省农业重点龙头企业,拥有辣椒新品种选育试验核心基地,配有现代化农业设施,建成院士工作站及辣椒研发大楼,为后期校企深度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增加学生就业岗,提供了优渥的土壤。

赵虎在参观完企业后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惠互利。并讲到我校作为苏北老牌农业院校,在培养园艺、植保专业方面的人才有着先天的优势和强劲的实力,学校紧贴市场需求,进行专业改革,突出办学特色,培养了一批批毕业即上岗的农业人才。他提出今后双方应该更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欢迎江苏恒润高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专家团队能到校交流、指导,推动我校产教融合迈向新台阶,共育高素质、高技能的农业人才。

 

 

供稿:农林工程学院

编辑:苗子   审核: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