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组织完成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 发布人:信息管理学院
  • 时间:2022-09-26
  • 点击:15645
  •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9月24日至25日,我校组织完成了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本次考试设置了4个考场7个批次,共1711科次考生参加考试。

为确保考试的平稳顺利进行,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公平公正,我校成立了由分管教学副校长赵虎担任主考,信息管理学院、教务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为副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下半年第66次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疫情防控及后勤保障、试卷保密、考务工作、突发事件与考试违纪处理、安全保卫和宣传及信息发布等各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信息管理学院与相关处室相互配合,提前调试电脑、服务器,安装相关软件,保障考试中设备、系统正常地运行,同时在考前组织考生进行了模拟考试,测试系统整体运行状况,让考生熟悉考试系统和环境,并安排辅导老师为考生答疑,确保考试准备工作到位考前对考场视频录像系统进行调试维护,考试全程进行了视频录像。本次考试由教育部组织使用人脸识别技术,验证考生身份,设备使用顺利,提高了工作效率。

考试期间,学校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领导小组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和检查。教育局的相关领导也到场进行了巡视指导。

此次考试组织规范,管理到位,监考人员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执行考场纪律,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李响  审核:郝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