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4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 时间:2024-03-19
  • 点击:0
  • 来源:学生工作处

3月15日下午,2024年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图文信息中心视频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强承魁、学工处处长张明、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全体项目团队成员现场观摩比赛。

比赛分路演和答辩两个环节,评委根据项目团队现场表现,依照评审规则进行现场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不负芍华——基于AI的芍药精准种植引领者》《异“菌”突起——做黑皮鸡枞菌产业的领军者》《e起助农——助农“维乐”团队精准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分别获得职教赛道创意组、职教赛道创业组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公益组一等奖,《重换新生——仿生学视角下多自由度假肢手臂领先者》等4个项目获二等奖、《养鸭先锋——中国生态肉鸭养殖践行者》等6个项目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的良好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创业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的寄语。下一步,学校将根据校赛结果,精心做好项目优化提升,积极备战省赛,力争取得新的突破。

DSC_409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40321105909.jpg



供稿:学生工作处

编辑:王 晴  审核:张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