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 发布人:信息管理学院
  • 时间:2024-03-26
  • 点击:0
  •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2024年上半年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于3月23日至24日在我校顺利举行。考试期间,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带队深入考点检查、巡视考试情况。

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历时两天,共设33个考试场次、1989人次、2000考次。学校成立了以副校长赵虎为主考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教务处、信息管理学院、保卫处、后勤服务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分工合作,联动负责考务工作的各个环节。信息管理学院考前对考务、后勤保障、保密等各项工作都做了周密部署,强调工作细节、保证措施到位、夯实责任分工,并在考试前一天对监考老师进行了严格的培训。为保证上机考试不出现异常情况,考务人员以及各考场系统管理员在考前对计算机的硬件、软件和网络状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安装调试及测试,为圆满完成本次考试工作保驾护航。

为期两天的考试全体工作人员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执行考试的规章制度,顺利完成了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任务。

word_image_17114452321.jpg


word_image_17114452322.jpg


word_image_17114452320.jpg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李响  审核:黄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