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学院中心广场景观设计招标公告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3-03-18
  • 点击:18200
  • 来源:[db:来源]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中心广场设计招标,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优秀的、具有园林景观设计经验的设计单位承担学院中心广场景观的设计任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中心广场景观设计

二、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中心广场景观设计

2、项目地点:徐州市三环西路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内

3、项目规模:总用地面积为20000平方米,广场南北有综合办公楼、实训大楼,东西有图书馆和机电实楼。

4、总投资:项目总投资以招标文件为准。

5、建设周期:一年。

三、招标内容

学院中心广场景观设计

可根据学校性质、学校的现状设计,包括各入口、广场、水景,小品,园林灯光及音响,绿化植栽、区内道路、区内给排水与区内电气设计等。

四、投标人的基本条件

4.1对投标人的基本要求

4.1.1具有中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独立法人营业执照,且在有效期内;

4.1.2具有建设主管部颁发的风景园林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4.1.3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100万元,具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健全的组织机构、完善的管理制度;

4.1.4近三年内有不少于二个类似工程设计的业绩;

4.2对拟担当本项目的设计负责人的基本要求

4.2.1设计总负责人必须是相应专业中、高级工程师,有5年及以上类似工程设计经验,近三年内在类似工程设计项目中担当过设计总负责人的职务;

五、资格审查方式:

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截标后资格审查);

六、招标文件发售:

招标文件、图纸费、软件使用费200元人民币,文件售后不退,有意向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13年3月28日至2013年3月31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时(公休日除外)在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建办买招标文件。

七、未中标补偿

7.1参加本设计项目的投标人未中标,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的,可获得招标人的未中标补偿:

7.1.1投标文件及设计方案、效果图、施工图设计深度等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7.2补偿方案:经评委会独立打分评审出前4名为入围的投标人,其中中标人不补偿,其余入围投标人各补偿人民币5000元;未入围投标人不补偿。

7.2.1入围投标人(含设计单位)提交的全部方案和设计成果所具有的知识产权归招标单位所有并使用。

7.2.2入围投标人的方案补偿包含投标过程中所发生的如报名费、设计费、成果制作、差旅费、税金等一切费用补偿。对于投标方案不符合投标要求的,不参与评标,并按废标处理。

7.2.3由中标单位根据要求整合优化完成方案施工图设计(设计费在方案中自主报价)。

八、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江苏省徐州市三环西路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罗华生、杜雷、赵宇善

邮政编码:221006

电话:0516-83628013、83628919、83628007

传真:0516-85753082

二2013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