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院级科研课题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3-05-14
  • 点击:18088
  • 来源:[db:来源]

各系部:

2013年院级科研课题的定位是作为培育申报市级以上科研项目的种子工程。届时,请各系部认真解读2013年度徐州市科技计划一般项目申报指南》,并组织课题申请人对照《指南》所确定的研究方向进行选题申报。具体通知如下:

1、各系部是指院61部(即生物工程系、农林工程系、动物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电气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和基础部),处室人员纳入对应系部申报。

2申报数量:至少2/系部。

3、预算经费:不超过1万元。

4、截止时间:2013615日。

5、提交材料:请系部于65日前将课题申请书电子版集中报科产处预审,再于截止时间本部门课题电子版和纸质材料(一式四份、双面打印)集中科技产业处。

6、申报要求:有在研科研课题或项目的主持人不能申报,主持人原则上要求中级及以上职称,否则课题组须有高级职称者参加。另每人仅能主持或参加1项课题申报,课题组成员要求不超过5人。

附件:

12013年度徐州市科技计划一般项目指南;

22013年院级科研课题申请书.doc

3学科分类与代码表GBT13745-92.doc

科技产业处

2013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