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全面启用车辆号牌识别系统通行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3-07
  • 点击:18574
  • 来源:[db:来源]

为了提高我院交通秩序管理水平,我院东大门安装了道闸自动识别系统。目前,该系统已安装完毕,并于2017年3月6日开始运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凡在保卫处登记备案的车辆信息已输入该系统。如有未登记备案车辆或信息输入错误情况,请及时到保卫处登记备案或更正。

2、车辆进出校门,系统会自动识别抬杆,一车一挡,在前车进行识别时,后车请保持3-5米车距,以防跟车过近,造成摄像机无法捕捉车牌,影响通行。

3、车辆进出校门请减速慢行,确认道闸开启后再缓慢行驶通过。请勿跟车行驶。

4、如因个人原因损坏损毁道闸系统设施的,需照价赔偿。

5、部分车辆车牌因使用时间长等原因造成清晰度下降,进出通道时系统无法分辨。车牌污损、掉色、变形都会影响识别,请车主保持车牌清洁或前往管理部门更换新车牌。

6、行人和非机动车(三轮车、电动车、自行车)通行请走非机动车道门。

7、临时出入车辆,请主动接受大门保安检查与询问,经门卫审查登记放行。

8、道闸试运行期间,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保卫处反馈。

保卫处

2017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