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4-05
  • 点击:18324
  • 来源:[db:来源]

各系部处室:

“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是省社科联推动全省社科界加强应用对策研究的一项重要举措。现将2017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申报有关事宜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参照2017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参考选题(见附件),也可以结合研究实际,自行确定选题。

二、课题申报

1.申报方式:申报人须在“精品工程申报系统”中注册有关信息下载“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申请书》填写并上传,同时打印纸质《申请书》一式三份报送科研处。

2.申报时间:截止至420日。

三、立项管理和成果结项

1.2017年度拟设立项课题400项。资助课题200项,其中,A50项,每项资助5000元;B150项,每项资助3000元。C类立项不资助课题200项。

2.成果形式:1万字左右的研究报告(或公开发表的论文)和不超过3000字的摘要。

3.完成时间:201712月。

4.结项材料:纸质版包括鉴定结项审批书、成果摘要及成果各一式一份。

5.课题结项采用集中评审方式,课题成果经专家评审通过后给予结项并颁发结项证书。

附件:2017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参考选题.docx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