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开展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月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4-25
  • 点击:18604
  • 来源:[db:来源]

各系部处室:

为切实做好我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根据《关于印发<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徐生院发[2017]31),经研究,决定开展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文明创建,人人参与

二、活动时间

2017424日—521

三、活动内容

1文明创建应知应会在线答题

2、“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学生”主题板报评比

3、文明创建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四、活动要求

1、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艰巨性,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将其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2、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对活动的具体要求和安排认真组织,注重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活动力求做到下班级、入人心。

3、活动期间,各部门要保留文字、图片材料,活动结束后要对活动进行总结。

附件: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月方案

2017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