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做好我院2018年上半年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03-19
  • 点击:18465
  • 来源:[db:来源]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全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从2018 年起,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和考试由一年一次调整为一年两次,现将我院2018上半年岗前培训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近年来新补充到高等学校的专任教师、辅导员和高等学校拟聘任教的医学附属医院临床教学人员均需参加岗前培训。

二、培训内容及形式

岗前培训内容包括: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政策法规、现代教育理论、教育教学基本技能等。培训过程中,使用2017 版培训教材(包括《高等教育政策与法规》《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高等教育学》和《高等教育心理学》)。

三、时间安排

1、上半年网报时间: 45-12日。

2、上半年培训时间:从新教师获得培训账号起一年内均可参加网络培训。

各科目的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标注的时间为准,凡以前参加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未全部通过者,可直接参加2018 年岗前培训考试。

3、上半年考试时间: 77-8日。

4、考试地点:江苏师范大学。

四、报名培训要求

1、请相关教师于327前携带本人2寸彩色照片1张到组织人事处办理报名手续。

2、参加培训的教师请认真听课并做好记录。

3、服从培训老师安排,不无故旷课。

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