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9-17
  • 点击:18990
  • 来源:[db:来源]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现将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0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29日补上周五的课;1012日补上周一的课。

二、作息调整

108日起,执行冬季作息时间,下午200上课,500下班,其他作息时间不变。

三、相关要求

1.加强安全保卫工作。

1)各班级要在放假前专门进行一次安全教育,登记学生离校、留校、返校的信息,打扫和关锁好教室、宿舍。

2)各处室要做好本部门员工的安全教育,认真做好部门安全检查。

3)保卫部门要加强学校门卫管理和各重要场所、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

4)后勤、学工部门、辅导员、班主任要妥善安排留校学生的饮食、住宿、活动,加强管理,后勤部门做好日常的校园管理、环境维护和水电等工作。

2.做好值班工作。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假期值班工作,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各部门负责人及值班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

2019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