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江苏省科技厅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1-09
  • 点击:19362
  • 来源:[db:来源]

各系部:

2020年度江苏省科技厅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已经开始申报,请高度重视并根据项目申报要求和申报指南积极组织老师申报,具体要求请查阅附件中相关项目指南与申报通知。

现就组织申报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1、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我校暂不能申报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和优秀青年基金项目,可申报青年基金项目和面上项目。

1)青年基金项目:不限制推荐名额,申报条件为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男性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11日(含)以后出生],女性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8211日(含)以后出生];未主持过省级及以上科技计划项目。

2)面上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3项,申报条件为原则上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以及承担基础研究课题或其他从事基础研究的经历。

2、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项目

1)本项目实行限额申报,由属地科技行政管理部门负责审查推荐,徐州市择优推荐8项,江苏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协同创新战略联盟成员高校各可增加推荐1项,省级以上涉农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可增加推荐1项。

2)面上项目鼓励科教单位、农业龙头企业和农业科技型企业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突破产业关键共性技术,获得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和装备。

3、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

申报项目由徐州市科技局审查并限额推荐,社会发展面上项目我校限报1项。

4、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

由徐州市科技局审核推荐,不超过10项。

申报书等材料需在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填写并报送(网址:http://210.73.128.81)。以系部为单位,将各类项目申报材料216日报送科研处。本部门将组织专家对限额项目进行评审,择优推荐。

联系人:曹丹 电话:15852472633

附件:项目指南与申报通知项目指南与申报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