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28
  • 点击:18514
  • 来源:[db:来源]

各部门:

2020年在学校党政正确领导下,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强化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实,力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总体平稳的态势。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的通知》(徐生院保发〔2020〕8号)文件2020年12月110日,学校安委会对6个二级学院和3个重点部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履行安全生产目标管理情况进行了考核。现将考核结果公布如下:

一、2020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优秀部门

卫生健康学院、后勤管理处

二、2020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良好部门

信息管理学院、药品食品学院、生物装备学院、农林工程学院、动物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教务处

2021年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切实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促进全安全工作形势稳定。

安全生产委员会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