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9-15
  • 点击:8756
  • 来源: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2〕16号),为便于广大师生合理安排工作和学习,现将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10月7日(星期六)、10月8日(星期日)上班,分别执行星期四、星期五的教学安排。

二、作息调整

从10月7日起,执行冬季作息时间。上午作息时间不变,下午调整为14:00至17:00。

三、相关要求

1. 相关部门加强对重点部位的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做好防火、防盗、食品安全、卫生防疫等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学工处、各二级学院、各校区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关怀。

2. 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假期值班工作,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各部门负责人及值班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

党政办公室          

2023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