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2024年寒假及2023-2024第二学期开学通知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4-01-12
  • 点击:2304
  • 来源:


根据学校工作实际,经研究,现将2024年寒假及2023-2024第二学期开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学生1月20日放假,2月25-26日报到;

2.教职工1月27日放假,2月23日报到。

二、相关要求

1.落实学生管理工作。学工处、各二级学院、各校区要在放假前组织专题教育,加强对学生的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防火防盗、预防传染病等教育。辅导员(班主任)实时掌握班级学生的动态,如有情况,及时上报。

2.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各单位要认真进行办公、教学等场所的安全排查;保卫部门要加强假期学校各重要场所、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后勤部门要做好环境整治、水电安全等工作。

3.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各单位要安排好假期值班,保证工作正常运转,及时妥善处理上级或外部有关部门交办的事务。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各单位负责人及值班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

 

党政办公室            

2024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