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6-30
  • 点击:20275
  • 来源:[db:来源]

近日,省教育工委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苏委教组函〔2020〕6号),我院药品食品学院党总支(原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的“不忘初心、助力健康”主题党日活动获江苏省高校 “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2019年10月,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将所属党员按专业特长兵分三路,以“三进三助力三强化”为主要内容,开展“不忘初心、助力健康”主题党日活动,受到服务对象热烈欢迎,取得显著的社会效益。

“三进三助力三强化”即进病房,助力患者康复,强化专业建设使命感;进社区,助力居民健康,强化为民服务内生力;进福利院,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强化初心爱心契合点。

近年来,我院以党日活动为抓手,努力提升党员教育管理质效,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我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学院党委领导下,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提质增效”,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院组织部

编辑:王子龙 审核:赵宇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