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11
  • 点击:29543
  • 来源:[db:来源]

12月9日下午,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来校宣讲,校党委副书记秦越华主持宣讲报告会。

孟召学部长宣讲报告的主题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他从六个“讲清楚”的中央宣讲工作要求讲起,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开启新发展征程、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凝聚新发展合力五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视野开阔、形象生动,对全校师生学习领会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秦越华在总结中指出,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原原本本地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通过学习,使干部和师生的视野更宽、站位更准、使命更强。面对新形势,应对新要求,编制好学校“十四五”规划,谋好篇,开好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全体在校校领导、中层干部、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及民主党派代表和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朱明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