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携手徐州慈善总会“众助公益爱心分队”开展困难学生家访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26
  • 点击:19238
  • 来源:[db:来源]

最是岁末寒冬时,真情关怀暖人心。2021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信息管理学院晨曦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携手徐州慈善总会“众助公益爱心分队”,在学工党支部刘斌老师的带领下对徐州市新元小学6名在校困难学生开展家庭调查走访活动,为6个家庭送去慰问品,把殷切嘱托和浓浓关爱,带到孩子们身边。

在家访活动中,志愿者们将带来的物品一一发放到孩子们手中,了解小朋友们在校学习情况,教育大家知识是可以改变命运的,只有好好学习将来才能为祖国为家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同时,与家长们促膝交谈,就贫困资助政策进行宣传,引导家长孩子懂得政策,感恩社会。

此次困难学生家访活动,不仅使贫困小学生在物质生活上感受到了关怀,更在精神上收获了温暖。爱心小分队的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能够为贫困学生、困难群体送去资助和关爱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而作为新时期大学生的我们,更要努力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时光,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担当。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瑶 审核: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