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4-09
  • 点击:22304
  • 来源:[db:来源]

4月8日晚,“汲取榜样奋进力量·献礼建党百年华诞”信息管理学院2020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云龙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教务处、学工处、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信息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信息管理学院牢牢抓住培养什么人这一教育首要问题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学校抓学风营造良好育人环境的要求,努力推动形成“教师善教、学生乐学、学风浓郁”的良好氛围2020年度的省、市技能大赛、学校技能周、技能之星、学习之星、劳动值周等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突出的集体和个人。

大会上,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同学们精心排练了独唱、朗诵、舞蹈、舞台剧等节目体现“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精神的《攀登者》、歌颂“红船精神”的《船歌》、散发新时代青年风貌的《舞动青春》、赞美军营生活的《最美青春是迷彩》……,充分展示了信管学院学生昂扬向上紧跟党走的精神风貌。“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百年只不过是考验,美好生活目标不断实现。”一首歌颂建党百年的主题合唱《少年》,更抒发了广大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期待。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马文瑾 审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