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食品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4-14
  • 点击:23102
  • 来源:[db:来源]

为贯彻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4月12日下午,药品食品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校党委书记谢建林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

药品食品学院党总支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丁永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谢建林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分别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三个方面做了说明和阐释。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完成本次学习任务;突出学院的亮点,将思政、教学、育人和实践结合起来,加强学生德育工作和专业建设。

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党总支

编辑:王 审核:丁永辉